二手剑杆织布机已居各种无梭织机之首

剑杆织机是目前世界上的拥有量最多的无梭织机,已居各种无梭织机之首,居不完全统计,我国现有无梭织机约47万台,其中剑杆织机(包括GA74系列简易剑杆织机)约31·5万台,占无梭织机总数的67%。那么剑杆织机与喷气织机、片梭织机、喷水织机相比,有那些特点,以及适宜开发哪些纺织产品,现介绍如下。1剑杆织机的主要特点a)采用分离式筘座凸轮打纬,使打纬机构质量减少,在引纬时期筘座停顿,凸轮轮廓线设计时使筘座在前止点有足够大的加速度,保证打纬时有足够的打纬力,再加上新设计的自动找纬装置等。

专业二手剑杆调剂-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、喷气、大剑杆调剂中心专业从事,二手剑杆,二手剑杆机,二手剑杆织机,二手剑杆纺机,二手喷气,二手大剑杆等二手织布机调剂,二手剑杆纺织机调剂电话:13815069829。

版权所有(C)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、喷气、大剑杆调剂中心 地址:江苏常州湖塘镇
手机:13815069829 QQ:939038730 联系人:高天坚 邮编:213000 网址:www.czgtj.cn
二手剑杆,二手剑杆机,二手剑杆织机,二手剑杆纺机,二手喷气,二手织布机-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、喷气、大剑杆调剂中心专业从事,二手剑杆,二手剑杆机,二手剑杆织机,二手剑杆纺机,二手喷气,二手大剑杆等二手织布机调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