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剑杆挡车工技能如何提高

 

 
二手剑杆在投入生产之前,一定要对各个纺织员一定的工作培训,培养一定的技能,这样二手剑杆在生产的时候不会出现一些由于不当造成的机械损坏,影响企业的加工和生产。
 
而后剑杆工边撑处断的经纱,断经纱的处置方法,主要是边撑处的经纱易断。从钢筘穿好的经纱不得往边撑盖里放,由于角度关系而致使纱织不进。正确的处置方法是经纱呈垂直方向或相邻几根经纱处穿一下,然后放到边撑盖里,中间断的经纱只要拉一下或者用工具挂一下就可以解决。纬纱的处置方法。先拉出两根纬纱;把卷取撑头反过来让卷取在打纬时不起作用。倒两格纹纸或两块纹板;用一纬开车找出活纱,放入两根纬纱,补一纬,放下卷取撑头然后启动开关开车。
二手剑杆在生产的过程中,要掌一定的技巧,避免一系列的不当,损坏它的各个部件,造成不必要的损坏,因此,提高档车工技能也是使用二使用剑杆织布的前提条件。
版权所有(C)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、喷气、大剑杆调剂中心 地址:江苏常州湖塘镇
手机:13815069829 QQ:939038730 联系人:高天坚 邮编:213000 网址:www.czgtj.cn
二手剑杆,二手剑杆机,二手剑杆织机,二手剑杆纺机,二手喷气,二手织布机-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、喷气、大剑杆调剂中心专业从事,二手剑杆,二手剑杆机,二手剑杆织机,二手剑杆纺机,二手喷气,二手大剑杆等二手织布机调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