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喷气织机控制系统取得了快速发展

无梭织机生产中占有相当大的比例,    剑杆织机以其灵活、多变、品种适应性广而深受用户的欢迎。技术发展幼稚,水平较高。新型剑杆织机机构控制上采用了多种先进的新技术,如电子开口、电子送经、电子卷取、电子选色、电子控制选纬、电子剪刀、电子马达直接传动等,智能化、自动化、多品种适用化等方面贯彻了模块化和标准化的理念,解决了产品批量和个性定制之间的矛盾。不但可方便提供产品的多样化配置,满足不同用户织造不同品种的需求,而且还进一步为产品的不时创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。另外,各生产厂商在主传动方式、剑头交接纬纱的方式、剑杆运行形式、产品范围拓展、降低能耗等方面也作了不少的改进和提高。

织造工艺对织造机械提出了以下要求:尽可能地减少织造疵点、提高下机一等品率、品种适应性越来越强、速度和效率尽可能高、自动化水平高等。无梭织机最能满足织造工艺的发展趋势,随着织物品种的增多。因此无梭织机是世界织机的发展方向。无梭织机中尤以喷气织机和二手剑杆发展最快。

喷气织机技术快速发展,    近年来。特别是织机控制系统取得了快速发展,精确控制纬纱飞行过程,提高了织造效率和织物品质,拓展了织物适应范围,简化了调试操作。高速织造一直是现代喷气织机技术追求的目标,国外先进喷气织机普遍采用加宽箱型墙板、重新布置横梁来提高机架刚性,采用打纬平衡机构等措施有效降低振动,提高织机高速运转时的稳定性。高速织造的前提下,一般都采用纬纱张力自动控制装置,采用更灵敏的探纬器或更合理的探纬方式,采用主喷嘴纬纱气夹等方式提高织造效率和织物品质。喷气织机最显著、最持续、最有效果的进步在于控制系统的技术进步,目前高端喷气织机技术水平的象征。现代喷气织机控制系统都与织造工艺紧密结合,有些还集成了许多织物的织造参数,能够根据输入的一些简单织物参数自动给出引纬参数、纬纱剪断时间、综平时间、后梁位置参数、经纱张力等一系列织造数据,使操作调试变得十分简单。
 

版权所有(C)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、喷气、大剑杆调剂中心 地址:江苏常州湖塘镇
手机:13815069829 QQ:939038730 联系人:高天坚 邮编:213000 网址:www.czgtj.cn
二手剑杆,二手剑杆机,二手剑杆织机,二手剑杆纺机,二手喷气,二手织布机-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、喷气、大剑杆调剂中心专业从事,二手剑杆,二手剑杆机,二手剑杆织机,二手剑杆纺机,二手喷气,二手大剑杆等二手织布机调剂